close

景氣差

有一個"行業"就會越崛起...

那就是"詐騙集團"

應徵詐騙集團的詐騙專員

第一個條件就是要"很有耐心"

第二要臉皮夠厚  對方怎麼罵你都不能掛電話

第三要記性好不能慌(嚴禁前後矛盾)

今天下班時  接到一通詐騙電話

去年12月初在yahoo買了一支手錶

錶收到了  錢也用ATM都轉帳過去了

當然這比交易是皆大歡喜

也這樣的過了3個月

晚上那個詐騙小姐自稱是當初yahoo手錶的賣家

說啥麼我當初在買他們手錶時

他們約定的銀行跟他們簽約

一口咬定我之前用ATM轉帳時

有不小心按到啥麼約定帳戶之類的... 

所以我當初的那筆交易是分12期

要求我得再繼續跟他們買東西

否則銀行會繼續從我帳戶扣錢...

不然就是她馬上要幫我取消這個約定......

什麼跟什麼!?

我被她搞的一頭霧水

因為她重頭到尾說的  包含我買的東西  轉的金額

還有我當初提供給賣家的轉帳帳號末五碼都一模一樣

真的讓我一度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   想要繼續跟她瞭解個究竟

但是我還是一直不懂她的需求

有點不耐煩的我   直接跟她說

那你今天打這通電話給我到底要我做什麼?!

然後她又一直重複之前說過的話...

也許她就是要想辦法把我搞更糊塗 

然後引誘我去做其它的動作  比如說轉帳之類的...

當然我是沒那麼笨   真的去轉帳給她

最後她又說如果我確定不再當他們的續用客戶 

他們那邊會幫我向銀行取消...

要我再提供她一些資料

等她將資料傳真給銀行後  再回電跟我做確認

我都講那麼多了...不管你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反正我不會跟你們再做任何交易的

要取消就去取消吧!!

然後...我生氣的掛了電話

回家後我生氣的跟老公敘述這件事 

老公以說她就是詐騙集團啊! 根本不用裡她

你越理她她越覺得有機會騙到妳  然後就會再一直騷擾妳

果然

飯吃到一半電話又響了

我想她又要開始騙了吧!

一接起電話...

詐騙專員:剛剛傳真過去給銀行的資料被銀行退回去了

......

我:那妳現在想要怎麼樣...

詐騙專員:......又開始要重講之前約定帳戶的事...

我:妳不用再跟我說那些了.....  (我自覺火氣有點變大了...j快沒耐心了...)

這時老公看不下去  把我的電話接過去

然後就開罵了!

老公:怎樣?...有什麼問題嗎?...

她可能又要再解釋一次

被老公制止了

老公:妳還想騙什麼......!?

約定和非約定的帳戶是要去臨櫃設定  不是ATM按一按就好

妳要騙誰啊!?我可是銀行專家......妳再吵我直接報警

詐騙專員:從原來說的ATM轉帳又改口變成我有刷卡之類的......

最後老公再跟她說:妳再打來我絕對報警 

然後就掛電話了

終於結束這通可惡的詐騙電話...

只是不知她還不會再打來

只能說她真的太有耐心了

一直不肯放過妳  死纏爛打...

唉~現在的詐騙手法無奇不有

只希望不要有人受騙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