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著搬家   有點累...
 
但是再累應該也算最後一次了
 
終於買了屬於自己的窩
 
心中多了一種踏實  生活也舒適了許多
 
有這個家的確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
 
先是公公婆婆的support
 
讓我們有足夠頭期款  應付台北高貴的房價
 
雖然是二手屋  但是屋況還算不錯 
 
只有小小衛浴設備的修改  而這些小裝潢就要感謝王師兄
 
前前後後的裝潢都是那麼細心  還介紹我們用TOTO的衛浴設備
 
雖然有點小貴  至少目前使用狀況都還不錯
 
再來是窗簾的部分  感謝柯大哥的用心
 
除了窗簾的質感用心之外 
 
還把剩餘的布再做成沙發面紙盒送我們   真的超貼心的
 
還有感謝所有RTO的同事  陸續送我們的東西
 
Angel 婉青送的~超喜歡!   喝咖啡看看窗外的世界
 
讓我們的家增添了更多溫暖
 
還不時關心我們房子的進度
 
但是真的很不好意思  讓大家破費了
 
常醫師說  這個家幾乎快像個慈濟家庭了嘛!
 
我也覺得還蠻貼切的  尤其是有大家的祝福    多了大家的這一份心
 
我真的好感動
 
搬家的進度  目前大概已經2/3了
 
等全部都就緒  在邀請大家來家裡熱鬧熱鬧吧~
 
很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也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家人  撥空幫我整理南部的東西順便載上來
 
最後20年的漫長房貸...  哈!就要靠我們自己努力努力了...
 
所以最後在這兒   我也要感謝我們自己嚕~
 
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