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是父親節

自從結婚搬到台北定居後很少有機會回南部

雖說高鐵很方便 但是錢燒很快

(不誇張一趟來回加一些有的沒的,大概都要燒個快一萬跑不掉) 

雖說親情畢竟不能用金錢來衡量

但是錢到底還是很重要⋯⋯

更何況現在多了張小歆在花錢
 
  加上她坐高鐵很不乖 所以帶她一趟回去真的蠻累的

  也許不能像以前還沒結婚一樣 常常都可以回家看看爸媽


唉~這是人生的某些無奈!

所以偶爾一通電話聯繫感情 聽聽聲音也不錯
每每想到這 就會讓我想起"最後56天 最想跟爸媽一起做的46件事"這本書

我們的時間真的不多了...因為不多的時間加上無常

101父親節快樂  
( 歲 月 還 是 不 經 意 地 留 下 了 痕 跡 )


所以我們應該要更珍惜

雖然您們給我的不是家財萬貫 但至少也成就了今天的我

而雖然我們能給您們的也不是榮華富貴
 
但我相信 只要我還有能力 我一定會盡力

雖然不能回去一起過節 但是那份心是一直都在

感謝您們~

希望時間會帶走某些不愉快的事

因為人生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跟精力
 
去處理和計較那些不愉快...
 
盡可能的放下過去 往前看...

祝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